您的位置:首页 >> 定制攻略 >> 全屋家具定制是什么流程?18091218583660733632,8005,

全屋家具定制是什么流程?

发布时间:2018/9/12 18:30:21          浏览:618           来源:宜构定制

   

       装修房子,小户型定制家具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家具定制应该怎么选、都要对比那些、什么材好、价格合不合理。今天定制小白就带您跑市场,为您理清定制家具步骤、流程。全屋家具定制整体风格效果更统一、能有效的利用空间、设计师色彩搭配更合理。



全屋家具定制流程1—预约免费量房、免费全屋家具设计


       全屋家具定制的工序相对比较复杂,完成后的成果会让客户忽略掉之前的麻烦事。首先,了解上门房量,熟悉家居环境,确定家具尺寸以及摆放位置,与设计师测量时进行需求的大致沟通,完成量房家具定制与设计师达成设计需求。


全屋家具定制流程2--线下体验、确认设计方案


       全屋家具定制,设计效果和整体风格是非常关键。设计师量尺完成后根据需求会设计出全屋3D效果图,到店体验实物产品和了解工艺后进行设计方案的充分沟通和确认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了解设计效果图是否空间利用到位、色彩搭配合理、产品格局是否方便日常使用、操作。

   

全屋家具定制流程3—板材、五金选择、定制工艺对比


       全屋家具定制的材料选择是非常关键且严肃的事情,客户如在材料上有比较高的要求,例如:材料的质量、环保性能等等,工作人员会与客户进行沟通详谈解疑,最主要还是尊重客户自己的选择。除了材料就是五金配件的选择,工作人员也只是给出建议,靠客户们自由选择。定制家具最终是回归到产品本身的用板上,因此板材的选择由为关键。鉴定一款板材的好坏主要看三个标准:1、吸水性和抗膨胀率。2、静曲度和抗变形率。3、甲醛释放量,也就是我们关注最多的环保。定制家具标准混乱,我们在了解确定时要详细了解产品的做工、工艺标准,不同的工艺标准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定制工艺主要对比:1、板材基材材质。2、板材是否四面封边。3、有无采用卡槽结构。4、有没有采用加厚背板还是薄被板。


全屋家具定制流程4—生产制作


       设计师测量房尺寸后设计好家具图纸和效果,与客户进行沟通,知道客户满意,进行定制家具。工作人员会下单到工厂里进行生产制作,不会给客户的生活带来任何影响。一般定制家具的生产周期大概是30天左右,期间可以不时与设计师进行沟通全屋家具的生产进程。


全屋家具定制流程5—送货上门安装


       在工厂将全屋家具定制做好之后,宜构定制客服会与客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会送货上门,并且将安排安装师傅上门进行全屋家具安装,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还会送上全屋家具定制的保养方法,给客户日常保养。


全屋家具定制流程6--售后服务保修

       宜构定制家具产品厂家提供五年质保、终身维护,客户只要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咨询客服并安排解决。让您的家具在使用过程中真正没有后顾之忧!




热销商品推荐


  • 宜构湖光丽影全屋家具定制

    北欧,电视柜,餐边柜

    去抢购
  • 宜构爱丁堡罗全屋家具定制

    欧式,书房,衣帽间,厨房,卧室

    去抢购
  • 宜构城市森林全屋家具定制

    原木,电视柜,衣柜,厨房

    去抢购
  • 宜构城市森林家具定制

    原木,电视柜,衣柜,书房

    去抢购
  • 宜构爱维斯全屋家具定制

    去抢购

免费预约上门量尺设计

免费量尺设计

已有 190108 位业主获取了免费量尺设计

您的称呼

您的电话

您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