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KEO宜构 >> 定制攻略 >> 卧室家具风水常识及家具摆放注意点19081515495336850172,8005,

卧室家具风水常识及家具摆放注意点

发布时间:2019/8/15 15:33:04          浏览:60           来源:宜构定制

对于我们中国人而言,风水学是1个绕不开的议题,他涉及到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特别是在是在买房买宅、设计装修中,卧室家具风水怎样更佳的贴合生活起居,提高将来的运势,是需要从下列好多个方面考虑的。因而,想要给自己求个舒心,可以多认识家具摆放风水注意点。


在卧室中,床是绝对的老大,首先就需要了解床的一点放置标准。床通常摆放在三面有墙靠的部位上,以1个藏风聚气的位置为宜。卧室床不可以朝向过道、楼梯口、洗手间的下水管道与抽水马桶等这种气旋不平稳的区域,并且上边忌讳吊灯的出現,不然会出現“吊灯压床”的状况。

卧室家具风水

其次是衣柜,很多适合衣柜是与床配套的,是放衣服的器具,在卧室家具风水中,他宜放在卧室,与床面对的位置,或放在角落,面对床尾,但带有镜片的橱子则不要面对床,否则会影响感情与健康。


然后是桌子、架子的摆放,为了方便平时的生活学习,现代卧室里都会摆放桌子与架子等物件。但是,由于现代房屋面积多数较小,太多的柜子和架子会导致很多家具在摆放时都不符合风水原则。因此建议卧室内不能摆放尖锐形状的桌子和架子之类。


最后是梳妆台摆放禁忌,家具摆放风水中,他不能正对着床、门口和卫生间摆放,因为人在睡觉的时候,精神处于一个虚弱的状态,尤其是在晚上,如果无意中看到镜子中的影像,难免会被吓到,起到冲煞的效果。


卧室家具风水需要多加注意,家具样式的选择、放置的标准,都有一点约定俗成的习惯。还会担心的盆友,何不参照上面內容,或是喊个风水大师,算上个卦,也算作给自己上了一份保险。

热销商品推荐


  • 宜构湖光丽影全屋家具定制

    北欧,电视柜,餐边柜

    去抢购
  • 宜构爱丁堡罗全屋家具定制

    欧式,书房,衣帽间,厨房,卧室

    去抢购
  • 宜构城市森林全屋家具定制

    原木,电视柜,衣柜,厨房

    去抢购
  • 宜构城市森林家具定制

    原木,电视柜,衣柜,书房

    去抢购
  • 宜构爱维斯全屋家具定制

    去抢购

免费预约上门量尺设计

免费量尺设计

已有 190108 位业主获取了免费量尺设计

您的称呼

您的电话

您的地址